政治生日!小组研讨!业务交流!——成年入口无线观看app行政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4

    (通讯员 何强)集体过政治生日,分小组学习研讨,开展业务工作交流。新学期初,成年入口无线观看app行政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启支部工作新篇章。

327日上午,党支部33名党员在文泉楼北407会议室召开“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曾紫荣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加强党员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仪式感,从本月起,党支部每月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学院党委书记余小朋为党员同志刘念、张恺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行政人员之间的业务工作交流,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徐一菱、学生工作办公室何强分别分享了第十一届湖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经历和辅导员业务工作经验。两位同志从赛程介绍、备赛经历、参赛感悟、工作经验等方面分享了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成长与收获,也与支部党员同志共勉借着思想政治教育的东风和学校学院发展大势,一起乘风破浪,服务师生、建设学院。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集中主题学习及信教党员全面排查工作。最后就新学期行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小组形式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前,全体党员同志还集中前往南湖会堂观看了电影《大国粮仓》《一江清水》。


 (审核人:朱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