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入口无线观看app圆满召开2024年AMBA&BGA联合再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者:朱妍臻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38

       2024年4月7日下午,成年入口无线观看app在文泉北506会议室隆重召开了AMBA&BGA联合再认证动员大会。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吴海涛教授,院党委余小朋书记,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副院长费显政、胡川、石军伟教授,院党委朱艳平副书记,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吴英娜副教授,MBA中心全体成员,样板专业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代表,学院国际认证合规小组全体教师,以及国际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费显政副院长主持。


 吴海涛院长在会议伊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强调了这一工作对于学院长足发展的深远意义。他提到,此次联合再认证不仅是对学院办学实力与水平的一次全面而深入的检验,更是推动学院学科走向国际化、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关键一步。通过这一认证过程,学院将有机会展示自身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这也是学院追求卓越、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将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吴英娜主任全面介绍了本次AMBA&BGA联合再认证的整体工作任务安排。她概述了认证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阐述了各部门在认证过程中的具体分工和职责,明确了各工作任务的联系领导,列出了各个阶段的关键时间节点,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紧接着,文豪副院长以他丰富的经验,详细分享了过往三次AMBA认证的历程。他指出,国际认证不仅能够有效凝聚团队力量,鼓舞团队成员的士气,更是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关键所在。他特别强调,全院领导、教师、学生乃至校友们都需要对认证标准有深入细致的理解。同时,强调了自评报告在认证过程中的重要性,他提到,自评报告不仅要对上次访视的反馈做出全面回应,更要突出展现学院亮点和创新性做法。

 最后,余小朋书记发表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深刻阐述了推动国际认证对于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深远意义,并明确指出,顺利通过AMBA&BGA联合再认证,不仅是我们学院坚定的行动目标,同时也是广大学生和整个社会对我院的深切期望。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宛如绘制出一幅详尽的“施工图”,清晰厘定了工作进度表,特别是四月份作为关键的攻坚时段,他寄望全院教师能够严格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务求实效,共同为学院顺利通过AMBA&BGA联合再认证访视而努力。

 

      2024年成年入口无线观看appAMBA&BGA联合再认证动员大会不仅是一次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重要会议,更是一个催人奋进、展现实力的全新起点。我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小步快跑、稳中求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我院AMBA&BGA联合再认证工作的各项任务,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严谨细致,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AMBA&BGA联合再认证,为建设经法管融通的一流商学院而努力奋斗!